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杨光荣赴黄山市开展促进茶产业发展条例立法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10  
【字号:

 

4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荣率队赴黄山市开展促进茶叶产业发展条例立法调研。调研组进茶企、到茶园,与当地省人大代表、茶叶生产经营主体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召开座谈会,听取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和有关立法建议。

杨光荣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茶产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做好茶产业、茶科技、茶文化大文章。要解决好茶产业“大和强”的问题,强化要素保障,推动茶产业做优做强;解决好公用品牌“统和分”的问题,加强重点公用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徽茶品牌价值;解决好市场“响和应”的问题,将品牌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提高徽茶市场竞争力;解决好发展方式“守和创”的问题,加快关键技术创新推广,大力实施科技兴茶;解决好效益“名和实”的问题,让名优茶赢得更多青睐、取得更实效益,把茶产业打造成我省优势产业、富农产业。要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成立法实效,以高质量立法促进我省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您是本站第1508749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