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首次举办财经预算监督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03  
【字号:

 

    近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财经预算监督工作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是全市区县人大换届后,市人大常委会首次举办财经预算审查监督专题培训,旨在通过专题学习党中央和全国人大关于加强人大财经预算审查监督的系列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财经预算工作。本次培训各位专家围绕新时代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中国经济财税形势及税收热点分析、人大代表如何审议计划预算等内容,重点讲解了计划、预决算、政府债务、审计整改等方面的审查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监督的实务操作。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专业性强、针对性强,让大家充了电、补了课,增进了了解、增强了本领、交流了工作,是提高人大财经预算干部综合素质的“及时雨”。今后大家将以崭新的姿态、切实的行动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履职能力,做精通业务的“排头兵”,把人大财经预算监督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提高人大财经预算监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真正管好、用好政府“钱袋子”。   

您是本站第1460382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