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创新开展主题荐书活动创建“书香人大”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29  
【字号:

 

    为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铜陵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首次开展主题荐书活动。  

首名荐书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交流分享阅读心得,畅谈阅读感悟,积极向大家推荐了《360度看人大》和《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2本书籍。机关干部在认真听取推荐介绍后,表现出浓厚的阅读兴趣,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后续主题荐书活动也将作为“必选议题”常态化开展。  

主题荐书活动是铜陵人大落实“四个机关”建设要求的举措之一。围绕“书香人大”品牌创建,铜陵人大机关积极推进机关书屋、学习分享会、OA系统学习园地等平台建设,结合读书分享、专家讲座等方式,让阅读成为生活习惯。持续深入推动机关学习论坛活动,各工委办轮流展示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定期开展工作回顾与复盘,直面问题与不足,在复盘总结中汲取教训、改进不足,促进履职能力提升。   

您是本站第1459747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