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东至县人大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17  
【字号:

 

    315日上午,东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要求,要突出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抓好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机关落地见效;要突出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要从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和结合点,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为推进现代化东至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459968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