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阜阳市颍东区人大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 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17  
【字号:

314日,阜阳市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区人大常委会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大履职实践。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人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对标对表,自觉扛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人大的新使命新担当。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行依法正确有效监督,让监督更加精准、更加有力有效。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保障支持代表依法履职,确保在决策、执行、监督落实各个环节都能够听到来自人民的最真实的声音,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具体地体现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张娟)

 

您是本站第1509630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