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安庆市人大:提升能力素质 强化使命担当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10  
【字号:

39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履职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河南林州举行开班式。本次研修班为期7天,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县(市、区)人大干部50余人参加学习。

在开班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对参训人员提出勉励和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自觉当好讲政治的表率;要持续提高履职质量,强化履职担当、抓住履职重点、提升履职实效,做到广宣传、多建言、敢监督、办实事,为人民群众代言,为党和政府分忧;要持续增强本领素质,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在政治、能力、作风、纪律等各方面“全面过硬”,把安庆人大的品牌立起来、形象亮出来。  

您是本站第1500239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