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蜀山区人大举办机关干部集体荣退仪式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10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33日上午,蜀山区人大常委会为2022年以来退休的7名同志举办集体荣退仪式并座谈交流。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为退休人员颁发了退休证,赠送了鲜花和红色礼包,并合影留念。

在座谈交流时,与会退休干部分别作了情深意切的发言,表示将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志,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的在职同志也感慨万千,回顾了与退休人员一起的人大时光,表达了对退休老同志的诚挚敬意和衷心祝福。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7名光荣退休的同志作出的人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离岗不离责,继续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建言献策;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支持区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常态化举办荣退仪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保障能力,为光荣退休的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更多帮助。

您是本站第1499892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