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年度工作要点“出炉”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03  
【字号:

 

    224日,休宁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要点紧扣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紧扣人民群众的重大关切、紧扣法治休宁建设,采用纲目化、条目式的结构,共提出六个方面17条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年度工作要点是全年工作的总纲,县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在落实过程中要找准角度、把握力度、注意密度,把人大工作重心放在县委关心、政府关注、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上,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注重调研视察的实效性,确保全年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并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奋力书写新时代人大工作崭新篇章。  

您是本站第1509141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