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调研国防动员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02  
【字号:

 

    31日上午,滁州市人大深入市国动办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清风明月南苑二期人防工程、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人防过街通道、琅琊山东大门人防宣教示范点调研视察,并参观人防二代机动指挥信息系统和部分通信装备、听取地面应急指挥中心和基本指挥所要素配置、指挥控制功能和平战作用介绍,观看重要经济目标综合控制平台操作演示和“皖盾滁州一2022A”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救援演练专题片。  

调研组对对滁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市国动办定位好、站位高。始终紧紧围绕“国之大事,国家战略,长期战略”,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精准发力,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履行职能好、完成任务好。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多年荣获全省人防先进,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服务中心大局摆位正、摆得好,落实“一改两为”行动实;服务文明创城、脱贫攻坚、招商引资贡献大;用足用好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为民解难事办实事成效好。(李涛)  

 

      

您是本站第1499925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