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27  
【字号:

 

    223日下午,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戒;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保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健全从严治党体系,不断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改进提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新提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党章和党内其他法规,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要聚焦职责使命,推动人大从严治党成果转化为依法履职成效。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建设立场坚定的政治机关;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建设人民至上的权力机关;全面依法履职尽责,建设担当作为的工作机关;始终密切联系群众,建设亲民为民的代表机关,常态化开展“聚民意、惠民生、促发展,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您是本站第1495298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