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调研城区“皖美红色物业”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24  
【字号:

 

222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城区“皖美红色物业”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关于城区“皖美红色物业”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小物业牵动大民生,物业管理关系千家万户,是基层社会治理走进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调研组强调,要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高度出发,深刻认识“皖美红色物业”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提振信心,以党建引领推动解决物业管理工作中的问题。要根据《六安市推进“皖美红色物业”创建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4年)》要求,细化年度目标和阶段性目标,加强过程管理,推进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落实落地。要建立岗位责任制,压实各级政府、部门、街道、社区工作责任,严格监督考核,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加强对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的管理,强化激励约束,全面提升物业管理工作水平。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人人关心支持物业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吴敏)   

您是本站第1460514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