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定远县人大深入走访调研汽车产业链企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23  
【字号:

 

    221日下午,定远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县经开区走访调研部分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链企业,并开展帮扶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徽威斯曼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升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嘉亿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汽车产业链企业,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所、生产厂房、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核心资源优势等情况。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给予答复,现场办公积极协调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组强调,企业要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积极抢抓机遇,立足自身发展需要,不断优化和拓展自身的资源优势和行业优势,推动自身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县人大机关帮扶小分队要按照一改两为要求,提高主动靠前意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企业梳理难点堵点,及时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查小明)           

您是本站第1460119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