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22  
【字号:

    221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全椒陈浅综合养殖总场场长、全椒井府富硒生态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茜。  

王图强一行来到刘茜劳模创新工作室,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全国人代会前的议案建议准备工作。王图强对刘茜多年来扎根基层、发挥代表作用、带领群众致富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其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履行好全国人大代表职责,更好服务发展,不负人民重托。  

王图强指出,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要增强政治观念、法治观念、群众观念,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在聚民意,惠民生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立足三农、服务三农,围绕乡村振兴大局,紧扣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为他们执行代表职务、开展各项工作提供良好环境、创造有利条件。(徐佐泉)    

您是本站第1460672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