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16  
【字号:

213日下午,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各位党组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表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提出批评实事求是,接受批评虚心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认真梳理归纳查摆的问题以及各方面反映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持续发扬担当精神,自觉在大局下定位,主动在大局中作为,依法履职推动发展。要自觉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增强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您是本站第1499724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