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16  
【字号:

    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用对党绝对忠诚统一意志,用严明纪律规矩统一行动,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折不扣抓整改,突出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列出整改责任清单,完善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强力推动整改,把整改过程变为推动人大工作、服务代表、服务群众、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要全力以赴谋事业,聚焦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紧扣高质量发展、生态环保等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问题,依法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要驰而不息正风纪,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不懈抓班子,从严从实管队伍,当好作风建设、从严监管、清正廉洁的表率,知敬畏守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您是本站第1460674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