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15  
【字号:

214日,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省市纪委全会和有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论述精辟、视野宏大、指向明确,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特别是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提供了科学指引。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对表看齐,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不断强化班子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肩负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新使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的具体举措和现实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工作举措,围绕助力“四敢”、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等,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切实提高监督刚性和质效。要树牢换位思考理念,持续优化工作作风,狠抓突出问题整治,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健全闭环工作机制,以更实作风、更高效能,更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您是本站第1499968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