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会同市委组织部调研产才融合推进开放合作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13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关于招才引智工作的部署要求,28日下午,滁州市人大会同市委组织部组织部分新型研发机构和企业走进滁州学院开展调研,用解剖麻雀的方式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进行剖析,探索合作机制,促进产教研深度融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先后来到滁州学院实景地理环境省重点实验室、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工程中心,深入了解滁州学院科技创新及市场应用情况。围绕以产聚才、以产育才、以产用才等工作召开座谈会,就产学研深度融合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认为,今年校地合作,推动滁州学院申硕更大是一项重要工作,参会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助推“十四五”完成这一光荣使命。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深化政校企合作,同下一盘棋、共织一张网,深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要多管齐下,探索人才共育、干部互用新模式,深化人才、产业合作,推动学科设置与产业发展精准对接,满足产业发展需要。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通过激励机制引导不同层次的人才在滁州集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张文钰)   

您是本站第1459570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