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肥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02  
【字号:

131日上午,肥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春第一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市高质量发展暨“一改两为”推进大会、肥东县决战决胜“双千亿”誓师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先后召开省、市、县委“新春第一会”,标志着省委向全省上下发出了深化“一改两为”、提升工作效能的动员令,标志着市委吹响了动员全市上下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的冲锋号,标志着县委凝聚全县力量打响开年起跑决战决胜“双千亿”的发令枪。

会议强调,全县人大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实现全力冲刺2023年“双千亿”目标中体现人大担当,在推动五百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形成中展现人大作为,在服务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中贡献人大力量。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认识再提高,明确工作任务、作风要求,努力增强发展自觉。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做到工作再聚焦,选准人大履职作为的切入口、关联点,全面融入、全心参与、全力支持,动员全县人大代表特别是企业界代表积极投身、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决战“双千亿”多作贡献。要积极投身保障“双千亿”,做到解难再发力。要以“肥东发展、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主人翁意识,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

您是本站第1499183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