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蒙城县人大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01  
【字号:

131日上午,蒙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基本情况、亳州市代表团履职情况、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省长王清宪参加亳州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等方面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对照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科学制定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县“一改两为”会议精神,调状态、振精神、提效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要切实做好代表议案建议交办、督办工作,及时对代表议案建议进行梳理、交办,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开年就奔跑、开局即冲刺”的姿态,积极搜集招商线索,定期梳理招商信息,主动出击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委有关作风建设的纪律要求,大力提升机关作风效能。

(戴跃 慕冬冬)  

您是本站第1510094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