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魏晓明赴六安走访代表并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1-07  
【字号:

   

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赴六安市走访人大代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汇报,征求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魏晓明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行动,勇担使命任务。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在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发挥人大在立法中的主导作用,更多采取“小快灵”“小切口”等方式,提高地方立法质量,以良法促发展、保善治。要准确把握监督工作的角度和力度,多措并举推动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增强监督刚性和实效。要不断创新代表工作方式方法,扎实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完善建议办理反馈评价机制,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您是本站第1491937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