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2-15  
【字号:

 

127日下午,六安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赴舒城经济开发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接待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点对点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活动采取座谈交流的形式,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与宏路智能科技、聚德泰精密工业、夏星食品等8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互动交流,依次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方向。  

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指出,近年来,舒城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出了很大努力,吸引了一大批优质企业落户舒城,助力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为企办实事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推动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对标合肥及长三角地区标准,深化营商环境改革,加快推动建设一流的营商环境。要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工作作风,办好让群众有感的事情,提供让企业满意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真正让企业有感有得。           

您是本站第1499467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