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雨山区佳山乡人大开展第四季度代表向选民述职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2-06  
【字号:

 

    1129日,马鞍山市雨山区佳山乡人大组织10余名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在贵都社区开展第四季度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暨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中,8位代表依次向选民述职,围绕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了述职报告,并现场接受选民评议、测评。        

在接待选民过程中,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记录选民所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能当场答复的问题现场给予解答。对于修建公厕、处理房屋外墙脱落等不能立马解决的问题,表示会后将进行整理汇总,及时报送相关部门予以解决。选民代表对人大代表们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仔细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代表们的尽心尽责、关心帮助表示满意。     

 

您是本站第1459452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