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专题宣讲进企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2-05  
【字号:

 

 122 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中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暨“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专题宣讲。  

宣传报告会指出,党的二十大是继往开来、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重要大会,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认真领会“六个坚持”的深刻内涵,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洞察时代大势,把握历史主动,汲取精神力量。  

宣讲报告会强调,现行“八二宪法”是在深刻总结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实践经验基础上制定和不断完善的,是我们党领导人民长期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必然结果。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依法依纪行使职权,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中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  

宣讲报告会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政治三力”,结合信仰坚定学,结合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入学,结合推动高质量发展贯通学,结合工作创新学。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中心工作,用党的二十大精神赋能、引领创新,谋划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贡献智慧力量。(徐佐泉)

您是本站第1460641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