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长三角地区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魏晓明出席并交流发言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2-01  
【字号:

 

 

    121日上午,2022年度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依法推进长三角地区农民工权益保障一体化建设的做法经验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长三角地区是我国农民工外出务工首选地之一,推进长三角地区农民工权益保障一体化建设,事关共同富裕目标的实现,事关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在协同立法、监督联动、代表履职等方面深入协作,推动完善农民工群体就业支持体系,逐步实现长三角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构筑系统完善的农民工权益保障体系,切实提高在长三角地区务工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将于会后签署《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加强农民工权益保障工作协同倡议书》,达成下一步协同协作的共识。

 

      

您是本站第1509046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