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瑶海区人大召开 “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推进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2-05  
【字号:

近日,合肥市瑶海区人大组织召开“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推进会。会议听取了部分街镇、开发区人大关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研究11月份区、镇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提出、转办、交办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重点是群众需要,难点是群众参与,关键点是群众满意。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引导全区各级人大代表采取多种方式,走近群众身边,收集社情民意,把“急难愁盼”问题反映上来。要规范办理程序,及时分析研究、转办交办、反馈结果,积极回应群众呼声。要压实办理责任,注重提高效率,确保工作质效,让代表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中真正发挥作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您是本站第1494503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