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寿县窑口镇人大:提好“微建议”,解决群众“身边事”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号:

 

今年以来,寿县窑口镇人大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深入走访群众,查实情、聚民意,以“微建议”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身边事”。

人大代表通过走访群众、参加代表接待日、实地调研等方式,深入了解群众对基础设施、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教育卫生、农业生产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明确专人进行梳理、分类、汇总,实行“点对点”交办,“实打实”办理。同时做好跟踪问效,要求各承办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答复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及时向镇人大主席团反馈办理结果。自行动开展以来,全镇65名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共提出436条意见建议。

您是本站第1508848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