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调研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号:

 

    1125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赴琅琊区,调研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城西村,调研组实地了解西湖湾水果蔬菜合作社产业项目发展情况,查看了蔬菜、果品种植基地,详细询问经营情况、融资需求以及涉农信贷投放情况。分别与基层干部群众,市人民银行、银保监局、乡村振兴局等市直单位以及市建行、兴业银行、徽商银行等金融机构面对面交流,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汇报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金融机构要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持续加大对乡村振兴、支持乡村产业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在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中砥砺奋进。(吴锐)     

您是本站第1457694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