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人大举行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会议暨授牌仪式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4  
【字号:

 

1123日上午,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会议暨授牌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宣读了《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设立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通知》;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花山区人民检察院作经验交流;桃源路街道人大工委等基层立法联系点代表发言。

会议强调,各基层立法联系点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参与立法作为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当好深入基层的“直通车”、立法信息的“收集器”、普法宣传的“新阵地”,推动联系点工作规范、高效、有序运行;恪守立法为民理念,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听取基层群众“原汁原味”的声音,提出更多有见解、有特色的意见和建议,推动立法工作接地气、聚民心、惠民生;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参与立法活动,注重系统总结经验,努力打造基层立法联系点品牌特色。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及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要切实加强对基层立法联系点的联系、服务和指导,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科学吸纳基层立法联系点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地方立法的科学化、民主化、精准化水平。  

您是本站第1490940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