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旌德县人大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4  
【字号:

 

        

1123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各级人大代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部署的任务上来,全面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吃透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文献和辅导读物,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要加强代表集中培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代表培训的必修内容,充分发挥代表示范表率作用。要深入宣传宣讲,充分利用网站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电视媒体、“学习强国”等平台收听收看中央宣讲活动,充分利用代表小组活动、执法检查、调研视察等时机,深入基层主动宣讲。要做好交流研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组织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适时开展征文活动。要推动任务落实,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人大各项工作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代表工作水平的具体行动。    

您是本站第1500209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