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3  
【字号:

 

1122日上午,六安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金寨县关庙乡墨园村,召开座谈会,向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农民群众、产业大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学懂弄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通过学习,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找准自身定位,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学懂弄通二十大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特色产业发展好、人居环境整治好、乡风文明弘扬好、村两委班子建设好,团结和带领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共同奔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您是本站第1460640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