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蜀山区人大调研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3  
【字号:

1115日,蜀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全区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整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琥珀潭廉洁文化阵地、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蜀麓苑社区、区监察委员会办案点,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开展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区监察委员会按照宪法和监察法的规定,依法履职尽责,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出实招、用实策、求实效,工作成效明显。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把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升专项整治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施策,聚焦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持续发力,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强化系统施治,不断完善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的工作机制,形成监督监管合力,推动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您是本站第1460307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