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调研义务教育“双减”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号:

近日,休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双减”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海阳中学、海阳二小和马承教育培训中心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县“双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双减”工作提质增效,真正做到教好书、育好人。要精准发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夯实学校主阵地,激活各类社会资源,丰富课后服务内容,采取“城乡有别”“一校一案”的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双减”效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要强化保障,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统筹好学校教育的“加”与“减”、校内与校外、治标与治本的关系,夯实政策保障,加大督导检查,推动“双减”工作取得长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推动休宁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您是本站第1513042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