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调研“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18  
【字号:

 

    近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立健全‘吸纳民意、汇集民智’工作机制,推深做实‘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主题,赴南谯区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施集镇和乌衣镇姑塘村,实地查看代表联络站和代表联系点建设和功能发挥情况,并就地召开了由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南谯区人大常委会汇报了全面发动代表开展“遍访选民群众”活动和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情况,介绍了有关工作现场会的准备情况和代表联系人民群众阵地建设现状,乌衣镇人大介绍了“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的举措、做法,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调研组强调,要对照全国人大常委会“三个全面”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天长市、明光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系人民群众阵地建设,不断丰富创新代表活动内容与形式。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精心谋划现场会的各项工作,做到既有“站位”又接“地气”,全面展示区人大工作新风貌,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和建设踏上新征程、取得新业绩提供宝贵的实践样板和参考。(李国风、王陆)

您是本站第1509042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