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阜阳市颍东区人大组织驻区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18  
【字号:

1112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颍东区的部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市六届人大代表就颍东区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正午镇吴寨居委会、瓦大朝阳农场、瓦大番茄谷等地,详细了解绿色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以及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调研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颍东区调研时讲话精神,人大代表先后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促进颍东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作为,行使好代表权利、履行好代表义务、担当起代表责任,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为全市和颍东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张娟)

 

 

 

 

 

您是本站第1460733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