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雨山区人大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专项督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18  
【字号:

 

近日,马鞍山市雨山区人大常委会成立督查组,对向山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试点2022年项目实施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赴老313省道连通项目、郎甸嘉苑安置房项目、向山消防救援站应急救援能力提升项目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向山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实施情况。督查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向山地区生态修复和绿色转型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发言。  

督查组认为,新时代“向山大会战”打响以来,区委、区政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向山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成功获批全国EOD模式试点为契机,高规格推动项目建设,强力推动向山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向山地区生态环境正迎来崭新图景。督查组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向山地区生态修复和绿色转型发展工作提出建议: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项目推进;要强化资金保障,加强资金管理;要创新思路举措,注重产业导入;要严格责任落实,抓好统筹联动;要超前策划宣传,聚力打造人气。  

您是本站第1500221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