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枞阳县枞阳镇人大视察土地复垦工程施工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17  
【字号:

 

    119日下午,枞阳县枞阳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引江济淮(安徽段)枞阳县第一批临时用地弃渣场土地复垦工程施工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来到枞阳镇连城村土地复垦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复垦区土地利用现状、土地损毁类型、复垦土地面积等有关情况。  

视察组指出,土地资源是农民赖以生存的根本,及时对损毁土地复垦利用、对生态环境进行恢复改善,实现土地资源可持续利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关于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具体行动。视察组要求,连城村要大力配合工程施工,为工程项目施工提供良好环境;要密切关注项目区内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虚心接受群众监督;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搞好施工协调,避免引发矛盾纠纷。  

据了解,该片土地系引江济淮(安徽段)枞阳县第一批临时用地弃渣场,涉及复垦土地面积1080余亩,工程施工主要包括土地平整、农田水利、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护等措施。项目建成不仅有利于避免土地的浪费与损失,加强发展农业生产和基础设施建设,而且有利于提高农业生产、土地科学布局和利用率,具有一定的社会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您是本站第1457735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