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阜阳市人大召开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会暨全市“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推进会

来源:阜阳市人大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16  
【字号:

 

1111日,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会暨全市“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0名市人大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作的交流发言,以及对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等提出的意见建议。会议还通报了全市“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市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重要性,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建立市县乡三级“旬月季”调度机制和工作信息披露制度,以比促行、以晒促行,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严格考核,将代表所提建议数量和质量纳入代表履职档案,促进代表联系群众更密切,把基层实情和群众呼声反映上来。抓好督导,督促“一府一委两院”加强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切实提高建议办结率和代表满意率。

(阜阳市人大  金 宇)

 

 

 

      

您是本站第1459508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