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宿州市人大负责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14  
【字号:

 

近日,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来到埇桥区东关街道北苑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基层党建、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我们必须从政治的高度、战略的深度、全局的广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调研组强调,社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基层人民民主建设,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彻于议事决策的始终,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优势,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让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更广泛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谋划和推动工作时要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您是本站第1460617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