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义安区人大调研利用外资工作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14  
【字号:

 

1110日,铜陵市义安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带队对全区利用外资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安徽博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富乐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区商务局会议室,听取了区商务局关于全区利用外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如何引进和服务外资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全区利用外资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全区上下坚持双招双引首位工程,围绕“两大战略平台、四大主导产业、九大产业链条”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不断加大利用外资力度,加快外资项目建设步伐,推动外资企业健康发展,全区利用外资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调研组强调,要抓好外资项目跟踪服务,做到“在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落地,落地项目促开工,开工项目促投产”;引导外资企业增资扩股,鼓励引导外资企业通过合资、并购等方式,不断壮大区域企业;积极承接外资产业转移,摸清外资企业转移新动向,开展有针对性的招商活动;加强对外资工作的监督和管理,推动外资企业依法诚信健康发展。

您是本站第1460048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