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人大负责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10  
【字号:

 

    近日,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郑蒲港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基层人大工作、“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乡村振兴等开展调研。  

在白桥社区,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社区代表活动室建设运行情况、“成移枝十字路口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建议办理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隐患整治成效,强调要建好、管好、用好人大代表活动室,促进基层人大工作提质增效,扎实开展好“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助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红旗村,调研组实地察看二甲村瓜蒌种植基地、二甲文化广场等项目,走进脱贫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随后,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实践要求,抓好贯彻之“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突出地方之“点”,紧扣发展实践,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城乡统筹协调等,扎实做好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民生改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贯穿人大之“线”,提升工作质效,着力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全面依法治市,以“率先垂范、走在前列”的昂扬斗志,彰显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460338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