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开展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04  
【字号:

近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乌沙镇、牛头山镇、梅龙街道等地,实地检查沿江企业污染防治、农业面源污染防治、长江禁采禁捕、长江生态修复等工作情况,对全区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检查组强调,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多个领域、多个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健全部门协调联动机制,推动信息互通、数据互通、设备互通、执法力量互通,形成整体合力,共同守护好长江母亲河。要提升工作标杆,持续深化水环境综合治理,深入推进水生态系统修复,推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大长江保护法的宣传普及力度,增强全社会爱护长江、保护长江的意识,引导群众共同参与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筑牢长江大保护法治根基和社会根基。

您是本站第1460715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