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望江县人大首次听取县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04  
【字号:

1026日,望江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听取审议了县监察委关于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这是望江县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县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近年来,县监察委员会认真贯彻国家、省、市监委和县委的工作部署,聚焦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强化村级小微权力监督、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也是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要紧紧围绕惠民富民政策落实、村级小微权力运行、群众关切等工作重点,强化日常监管、加强部门配合、完善平台建设,不断提升监督质效。要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继续在监督深度、广度、成效上下功夫,惩防并举,标本兼治,压实责任链条,规范权力运行。要强化县乡村三级联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积极推进工作落实,不断巩固扩大监督成果。    

您是本站第1499505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