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03  
【字号:

111日上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深刻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主动担起新征程赋予人大的职责使命,扎实做好人大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及代表等各项工作,在构建完善法治体系、推进全市重点工作、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上主动作为,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谋划部署、强化示范带动、强化宣传阐释、强化推深做实,鼓舞激励人大干部、人大代表团结奋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事业不断进步的思想源泉和强大动力。

您是本站第1459531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