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视察全市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01  
【字号:

 

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率调研组,深入滁城视察部分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实地深入龙兴路及绿廊项目、奥体中心项目、九梓大桥项目、将军山路桥项目、紫薇路高架项目,在现场听介绍、看图纸、问进度,详细了解每一个项目的建设情况,并提出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对标计划安排,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建设目标。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李涛)

 

您是本站第1500576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