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人大开展违法建设分类处置工作立法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01  
【字号:

 

近日,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前往市城管局,就违法建设分类处置工作开展立法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市城管局关于近年来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违法建设治理经验、存在问题、难点矛盾,以及立法的可行性、必要性展开讨论研究。  

调研组对近年来违法建设治理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违法建设治理是一项系统的长期性工作,目前存量违建界定不清、部门职责分工不明、分类处置依据不足等问题依然比较突出,开展违法建设分类处置立法工作十分必要,下一步应当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梳理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和主要矛盾,进一步厘清责任关系,明晰部门职责,规范工作协调机制,为规范违法建设治理提供强有力的立法支撑。  

您是本站第1460548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