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青阳县人大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28  
【字号:

1025日,青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报告的主题思想、精神实质和重大理论创新,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人大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在工作中准确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科学内涵,抓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环节、夯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基础,不断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实践,以务实举措书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开创青阳人大工作新局面。   

 

您是本站第1460090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