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砀山县人大召开评议“两官”履职情况动员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21  
【字号:

 

1014日、17日上午,砀山县人大常委会分别在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召开评议“两官”履职情况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工作组成员,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全体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砀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员额制法官、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实施方案》,两院干警现场填写“两官”履职评议民主测评表。县“法检两院”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要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把这次履职评议作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推进司法公正、加强队伍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积极配合,抓好落实。评议对象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履职评议工作,认真撰写好履职报告,做好自查自评和整改工作,并且处理好评议工作和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参加评议的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既要肯定评议对象的工作成绩,又要客观准确、直截了当地指出评议对象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力求使履职评议做到客观公正,助推该县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晓林)

您是本站第1460720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