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黟县人大迅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19  
【字号:

 

    1018日,黟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头深入学习。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家辅导相结合,理论宣讲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等形式,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把握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深入广泛宣传,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村组、深入企业,与群众面对面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单位电子显示屏、公开栏、网站等平台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人大工作。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把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各环节工作落实好,推广运用“作退一步想”工作法,扎实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强大动力,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为推动高颜值国际乡村旅游综合示范区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457930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