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18  
【字号:

1016日上午,池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大力发展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推动新时代池州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您是本站第1459725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