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17  
【字号:

    1016日上午,滁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内,电视机早早地打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前就位,怀着喜悦的心情准备集中收看。开幕直播中,大家神情专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不时记录,用心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

听了报告,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强化党的领导,积极融入中心工作,发挥人大监督促落实、法治强保障作用,助推高质量发展;加强“四个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发挥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及代表作用,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强大力量,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功立业。

(滁州市人大   徐佐泉)

您是本站第1499591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